ROV小试操作活动圆满结束 ——激发新生科创兴趣,探索水下机器人魅力!

时间:2023-09-25作者:文章来源: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浏览:30


为深入推进“一站式”学生社区建设工作,探索公寓社区育人新模式,促进学生全面发展,激发大一新生的科创兴趣,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培养。

924日上午9点,齐家社区与信通学院E唯协会联合举办的“ROV小试操作”活动顺利拉下帷幕。此次活动旨在激发新生的科创兴趣,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并了解水下机器人(ROV),提升科技创新能力。


活动现场气氛热烈,参与的同学热情高涨。在E维协会学长的带领下,同学们亲手操作ROV模型,深入了解其工作原理、设计思路以及实际应用。通过实践操作,广大同学不仅对ROV有了更深入的认识,还感受到了科创的乐趣。

E唯协会的学长学姐们为大一新生提供专业的指导和耐心的帮助,使同学们受益匪浅,收获颇丰。同时,齐家社区学生会成员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方面的科技创新项目,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,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。

总结

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,得到了社区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。通过这样的活动,能够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科技知识,提高创新意识。对于大一新生们来说,通过亲身实践,同学们激发了对科技的兴趣,提高了创新能力。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,这些新生的科创力量能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!



Baidu
sogou